沈目欺是小鸽子呀

若有人给你一盏灯,我给你月亮

是给  @止戈  @Nero @坂田三尘. 三位太太《Flesh and Blood/血肉之躯》的手抄,是恭喜几个月前联文写完啦`▽´๑)۶(我有延迟对不起orz)

联文更完的时候就打算写啦,但是一直没有很闲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就拖拖拖拖到了现在orz拖到Nero太太都3000fo了,然后一看马上要2019了就赶了一份出来(*꒦ິ⌓꒦ີ)所以质量不是很高

本来想给Nero太太写3000fo贺字的,然后我发现太太没有单独更文2333就只能和《血肉之躯》一起发出来啦

————

最后两张是 @止戈 太太的文,画风和前面的不大一样,因为前面五张是27号晚上十二点多左右写的,那个时候状态比较好,写到第五张的时候已经一点了,然后就去洗澡了,p6p7是昨天晚上写的,结果写到一半……手感最好的那支笔……墨用完了……换了一直笔芯结果感觉一直不对qnq连最常用的pilot也没找到了(*꒦ິ⌓꒦ີ)我对不起金戈太太😭😭等我哪天手感有了一定给太太单独再写一份

————

能不能被太太们看到就随缘啦(๑`▽´๑)۶

————

28号凌晨一点我去洗头的时候看到往下掉的头发……我沈目欺还没到17难道我就要秃了吗!!!

评论(2)
热度(38)